2012/09/30

中秋节快乐 :)

又再一次 把点点滴滴记录下来

八月十五中秋节 月圆人团圆
呵呵,今年的中秋节,比较特别一些...
我去一个活动,当了嫦娥姐姐 :)
我坐在花车上,车上播放着月亮圆歌曲,
旁边有人推着那脚踏车...其实有些的尴尬!可是心里觉得开心。
嫦娥姐姐派糖果给小朋友们,散花给村民们,
象征着祝福大家团圆,齐庆中秋吧!
心中有些的感慨,想起了在家的小外甥!
去年的这个佳节,小姨陪他点灯笼玩蜡烛呢 :)
看着身旁的小朋友,让我突然觉得好想念他。
同时间,我看见了大家对传承中华文化的努力与付出,
试想想,如果没有类似的活动...
哪有机会一家大小和村民们一起齐聚餐,提灯笼,看烟花,看表演呢?
因为当了嫦娥姐姐,所以最后食言了,没去帮姐姐工作。
对不起。
但是有得必有失,至少今晚的自己...有为自己的文化,贡献了一点点的力量。
即使那份力量微不足道,但是,是很有意义的!

有个小小的心愿,
希望我和我的家人,
一家人齐齐整整,团团圆圆

大清早的 我梳洗后
月饼奶茶当早餐
拿起相机 为现在的自己拍个中秋的照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