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1

猴子入侵

小小的事件,却让我又得到了一些启示。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过于杞人忧天,焦虑的太多。

很多朋友只是泛泛之交,也很多朋友是跟称兄道弟。
但是当两者之间发生了争执或不满,昔日的深厚交情或是美好回忆将会被抛之脑后。
在我心里,真正的朋友...不应该是如此计较!
当对方有难,应该是要懂得对方给予帮忙。没有怨言,只有包容。
当对方需要,应该是要义不容辞给予关怀。没有计较,只有聆听。


朋友是不计较,一心一意只对你好的那一位!
是不管面对任何困难,都会挺你到底不离不弃的那一个!


但我渐渐地发现,现实并不是这样的。
在这大学里,我的朋友很多。不同宿舍村的,不同家乡的,不同科系的。
但问起自己,有那一个他/她会是真心对我好的...?
我心里的答案只出现了两个人名字。
一直一直以来,我很在乎我在乎的人。我感情用事,只因为我希望我在在乎关心的你们,也可以和我一样不吝啬的将对方将心比心。
但,真的不是这样的。
我在乎的你们,可以变成双面人,能够一笑置之。
我真的不明白...是我太天真?还是我太慢明白了这世界的残酷?

慢慢地慢慢地发现,只有家人才能够真正对自己好。
大姐二姐三姐,我好想念以前和你们一直在一起的日子。
那时候的我还小,总是埋怨你们不疼我,秘密都不告诉我...但那时的我并不知道,只有你们...才会对我真心真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时候,选择不看清事实,或许心里会快乐一些。
不知何时开始,我的思绪...都是负面的,快乐已不是如此的简单。

今天的我告诉自己,
把内心的不快乐抛开,

每一天对镜子里的自己说:加油,记得微笑!

懂得珍惜当下,懂得惜福的人,就会幸福快乐! 

别让负面的思绪影响自己,每一天的心情都要!



花钱买了喜欢的line bear bear, 像小孩子买了玩具一样开心...!
这就是知足吧,我知道,当下我的快乐是无法形容的!
即使,在别人眼中...22岁人还要这种玩具是很小孩子的,
但...我开心最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