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9

Make A Wish

Part I
Date :12th March 2013
Venue: Little Star Cafe, Seri Kembangan

这一天,是我的农历生日。
Jeremy, Sharoon, May Kuan,Kitty 和Sharoon约我出去吃晚餐。
我当然知道他们是要为我庆祝生日啦!呵呵,心里暗暗地开心呢!
这是他们特点要求店员做的四川辣汤+鸡蛋

虽然没有红鸡蛋,但你们的心意我都收到了啦!
也谢谢你们的鸡排,总之...你们那份心意,我一定牢牢记着 :)

                                
虽然没能和你们一起上课,没能常在一起胡闹玩耍...
但我真的很希望,我们的友情能一样不变质。


或许也因为很少有机会和你们一起出去,所以我更珍惜每一次的相聚。
Accounting的却很难,祝愿你们...个个考得好成绩哦!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Part II
Date: 13th March 2013

今天约了Yandi 本来很累很累 很懒惰出去了...但我真的不好意思在爽约了
呵呵 我们去了Mid Valley 嗯没错 就我们两个人
其实我们的感情没有很好啦 但我知道 他是掏心出来交朋友的
所以 慢慢地 我也学习对他好一点点 不整天欺负他了
我的第一个印尼朋友 就是他


我们的节目可丰富了
肚子饿的扁扁的 吃了学生优惠的Mahattan Fish Market
超值啊 一份才rm15 吃的饱饱的!

吃完后去看电影 看了Jack and the Giant Slayer
好看 赞!

看完电影去吃了Baskin Robins
星期三是Pink Day
八个scops rm9.9
我吃得很满足 他吃得很满足 我们都很满足



一天下来 很开心 很享受 但也真的很累

*吃Manhattan和Baskin Robins我都想到了我的大笨蛋 呵呵

上个星期的自己 因为脚无法多走路 痛哭得很
这个星期的自己 因为脚好了一点 所以选择到处跑
呵呵 珍惜当下吧 好好享受每一刻

Part III
Date: 14th March 2013

一大清早,睁开松惺的双眼,看了看手机...收到了嘉宁的来信。
呵呵,说一起出去帮我庆祝生日。
面子好大啊,我们finance coursemate第一次的聚会...!
我真的超级开心地说! 我很希望很希望...我们可以建立起很好的关系,毕竟...
我们这一科系很少华人...想要和你们很好很好 :)


*我很开心 因为你们特地为我庆祝
我和你们 第一次的聚会
我和你们 第一场的电影
我和你们 美好故事的开始*

常常埋怨这里的人都不好 常常都说讨厌这里的生活 常常都在埋怨
其实 究竟是大家都对我不好还是自己加了保护膜 太过敏感
似乎 是自己的心不美 所以 看什么东西都不美
要改 要改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