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5

杜家四姐妹曼谷游 Day2

29.04.2013 第二天的第一站Daomnoen Saduak

从以前总是看旅游的节目 介绍的泰国就是 Floating Market
在水上买卖交易 对我来说呀 既新鲜又好奇
同样的我们很早就起床咯 吃了早餐 导游就来接我们了
今天的行程是跟着导游走透透 半天的价钱是650Baht


沿途上,我就像个小孩一样...东张西望。
很新鲜,很不同的体验。
人生就是要到处走一走,看一看~在世界另一端的人们儿,过着什么样的生活? 
我的三个姐姐们,又是少了我



她们很吃力的划船,很努力的划...为了就是挣口饭吃。
Floating Market上有卖很多纪念品,有很多小吃更多水果!
和姐姐们边看边吃...又是芒果又是柚子又是木瓜
*上岸后才发现岸上的水果一包20 Baht,但在水上一包要50 Baht。
我们花了贵钱买了贵的食物。
但是我觉得值得啦!就是要体验一下在水上变买边吃的感觉吗!



在这里,我又获得了新的体验,新的知识。有时间,要好好上网找一找资料。
为一些在旅行时得不到的答案找答案。

三个傻姐姐 扮可爱
导游带我们去骑大象 一个人要600Baht 还贵呢
我们几姐妹在外面闲逛 省钱嘛
这张照片 我知道 将来一定很有纪念价值

晚上逛了Khao Sam市场 就这样 我的曼谷之旅结束了
短短的两天 对我来说 已经很满足很足够了


我们欢笑 我们互奚落 我们疯狂 
因为害怕走失 我们一直粘着一起
十几年前 最讨厌和她们一起了 
三个大姐姐总是躲在一旁说秘密不让我知道
十几年后 最想和她们在一起了 
现在相聚的时间越来越少 
特别还念以前和她们在一起的时光 
(虽然她们说的秘密我也都不知道)

我是 最不懂事的妹妹 最爱哭的妹妹 
最固执的妹妹 最幼稚的妹妹 
最会顶嘴的妹妹 脾气最坏的妹妹 
也是你们唯一最疼爱的小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