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6

Kitty- My dearest roomate

她今天告诉我 明年她会离开这个宿舍
这代表 我和她相处的时间只剩短短的一个多月
说不舍得吗 的确 心里凉凉的 我是真的不舍 但我并没有表露

进大学到现在 她是和我在宿舍里朝夕相对的那一个
我们对彼此的性格都很了解 这也将同住的摩擦减到最低点
我们会懂得照顾彼此 这也将我们彼此的心紧紧系在一起

那一次 发现了一些事情 对她觉得失望
大学朋友最好也不过如此

这个学期 每个周末几乎我都不在宿舍
和她上课的时间可完全不一样了 感情疏远了吧
但我知道 不管发生什么事
其实我们的心里都很在乎彼此的存在 在心里有着给对方的一席位

我尊重你的决定 毕竟是我让你每个周末如此寂寞孤单 毕竟是我先对你少了聆听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是这个意思吧

我很庆幸认识了你这位朋友 珍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