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1

我的理想。不,我的梦...

成为教师,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与理想。
我享受着教书的时刻,把我富有的知识传教给别人;把好的讯息传达给他们。

大学申请表格,更改了三次。
前两次的申请,是UPSI的中文系教师。我还毫不犹豫的买了选修老师必读的书本。
第三次,因为某种原因之下。我放弃了我的理想,我选择了工商管理系。
现在想一想,自己真的很愚昧。为了这样的一个原因,选读了一科自己不喜欢的科系。

成为教师已经成为了一个梦...?
希望我毕业的时候,所谓的KPLI还有实行吧!

母华的华文班,虽然会很累..
所有教材都是自己一手包办,但是我却享受着教书当下的心情。
第一堂课,24位学生。
呵呵,教得我喉咙都沙哑了,但是心里那激动的心情,我想...没人能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