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5

母华中秋.戏剧排演

刚从戏剧排演回来了,真的很累!
但我也真的好开心,很享受其中的过程。
因为我看到了,有一群和我一起努力练习的学弟学妹。
不对...!应该是一起努力练习的好朋友。
我们可以玩在一块儿..不知道他们怎么想,是否我有学姐的架子..?
但,我的心里,珍惜着和他们这一群好朋友排演的时候。

有人,不明白我...为什么排演不认真,排演时间不够长。
我有我的方式,我觉得对,我相信我可以...我想,那就足够了。
没到紧要的关头,我不会要他们为了我的戏剧而熬夜...!
我相信,排练过程中的享受才是最美好的,希望他们明白吧:)

今天是练习的第三天,至少...这三天里,我看到大家是有在付出。

即使,排演期中我们胡闹,我们开玩笑,我们互聊,我们偷懒...
但你们付出的心,我是佩服的。因为,去年的我对于母华,并没有像你们拥有的这颗心一样。


其实,
我并不知道,我们的戏剧会得到怎样的回响,怎样的评价。
但我坚信,
只要过程里,我们是享受的,那么...这就是成功!

拍了他们的练习照拍与视频:)

~Sexy Lady~


~排演中~

晚安咯,
明天我们一起再加油!

我告诉自己:“有得必有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