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

FPP Fac Night 2012/2013

Colour the Night with Memories
其实 原本的我...丝毫没有任何期待的感觉
不舒服的身体 接近四五天
我只想 有一天属于自己的时间 让我自己的身体 好好的休息

早上九点 20位MR&MISS相约一起吃早餐
很难得啊 20位全体到齐

Mines Wellness Hotel
我们的Fac Night就是在这里举行了 :)
期待等下一刻大家扮得美美的那一刻

精彩的表演 让我想起了去年我还是学妹的时候
与Com member一起熬夜排戏的夜晚
温馨的Talent Show 让我想起了和佳轩一起跳舞唱歌的第一次
虽然和他难免有争执 但是 本来也就应该互相配合体谅吧

heart相隔一年以后 我们的全体照heart



KIZ MR&MISS

MR

MISS


heartMR&MISS 20 of us heart

我们的Fac Night在快乐的气氛下结束了
明年再见 :)

写这篇部落格时候 心情是闷闷的
我告诉自己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曾经要好的 曾经在乎的
朋友还是情人
终究会变质
因为人生 不可能是如此的完美
总是有些缺陷 才能让自己更珍惜当下

我告诉自己 不要再让任何人轻易影响我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